点击进入

孙亚政带队调研道路综合整治工作

2019年07月22日 10:41: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718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亚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等地调研道路排水、扬尘治理等综合整治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小鹏、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等陪同调研。  

  孙亚政一行来到咸北大道,实地察看道路工程建设情况,详细听取整体工程规划,全面了解工程建设困难。在咸北大道高速引线口,孙亚政调研了扬尘治理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随后在文体功能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上,孙亚政强调,要科学研究、长远规划,摸清底子、明确思路,为工程建设提供资金、人力及技术保障要列出清单、夯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提升建设水平,推进道路工程高质量完成要统筹做好扬尘治理、清扫保洁、路面硬化等工作,塑造咸阳北大门的良好形象要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功能,提升道路通行能力,给周边群众出行提供便利,增加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