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郭孔丰一行来文体功能区考察

2019年07月19日 10:41: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7月16日,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来文体功能区考察五星级酒店项目选址情况。
       市委书记岳亮会见郭孔丰一行。市长卫华、市政府秘书长卫西亭、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参加调研活动。
       在文体功能区,郭孔丰深入市民文化中心城市规划展览馆、如意塔,观看城市规划宣传片,实地了解我市“三城两带”城市规划和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产业规划布局。并对咸阳经济社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良服务表示赞扬。
       杨隆丰表示,文体功能区作为咸阳市未来城市发展的主战场,区位优越、生态良好、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在这里投资建设五星级酒店项目,对于发展城市经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功能区将以开放的姿态、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促使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双赢。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