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文体功能区召开二季度讲评暨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民主测评会

2019年07月14日 10:41: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7月12日,文体功能区2019年二季度讲评暨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民主测评会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周晓东、李宏利及主任助理周书盈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工委书记蔡永信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各部门、集团公司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听取了各部门、集团公司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现场进行了打分测评,根据考核测评结果,颁发了季度流动红黑旗。

杨隆丰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下半年,各部门、集团公司一定要坚定信心、正视差距,找准突破方向,采取有效措施,奋力迎头赶上;要大力发展临空经济,承接大西安产业转移,构建特色板块经济,尽快形成完善的路网及市政配套设施体系,为临空经济项目落地、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要提升招商专业化、个性化、具体化的跟踪对接,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技术水平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尤其是要实现文体项目零突破;要坚持“一切开发建设的工作都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在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想实招、干实事、求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开发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蔡永信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时不我待,各部门、集团公司一定要仔细查找差距,认真分析原因,议定解决措施,全力加快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进一步夯实包抓责任,拿出具体举措,逐项抓好落实,努力推动项目建设快速进展;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弘扬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精神,把勤政与廉政,干事与干净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开发建设工作快速进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追赶超越发展贡献北塬力量!

各部门、集团公司正副职及部分员工共二百余人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