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李宏利和爱心企业在双照湖公园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19年07月29日 10:41: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烈日炎炎,难挡双照湖公园环卫、安保人员的工作热情。7月5日下午,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宏利和陕西方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海平一行来到双照湖公园,向顶高温、冒酷暑,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安保人员送去清凉,发放了慰问品。

李宏利对环卫、安保同志在夏日高温下辛勤工作和为环境优美的双照湖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嘱咐他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和人身安全。李宏利要求,双照水库管理中心要适时调整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加大机械化清扫保洁力度,降低人工作业强度,切实保障好环卫工人安全和身心健康。同时也要求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克服高温酷暑,坚守岗位,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示文体功能区良好精神面貌,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据悉,本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发放的茶叶、白糖、毛巾、水杯、米油等慰问品共计2.7万元,均由爱心企业陕西方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双照水库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和湖区环卫、安保工作人员及方圆建工有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