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奋力爬坡过坎 矢志追赶超越 文体功能区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活动

2019年07月05日 10:41: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加快功能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7月4日,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周晓东、李宏利带领经发、规划、国土、征迁、招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内35个重大重点项目工地现场,查看项目进度、解决存在问题、议定工作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这次观摩的中韩产业园孵化中心二期、绿地高铁新城、平福大道北延段、天然气应急调峰站、红星美凯龙家居智慧物流城等35个重点项目涵盖了功能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既集中展示成果、坚定发展信心,又勇于直面问题,奋力攻坚克难。
     一天时间中,与会人员顶烈日、冒酷暑、找差距、比成绩、鼓干劲。抓项目建设就是抓发展,文体功能区将以本次观摩为契机,上下一心,攻坚克难,迅速掀起项目建设大提速的高潮。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