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文体功能区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知识竞赛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2019年06月29日 10:41: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强化干事创业担当,6月26日,文体功能区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知识竞赛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周晓东、李宏利,主任助理周书盈参加。会议由文体功能区纪工委书记蔡永信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杨隆丰代表功能区党工委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开展这些活动旨在缅怀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总结了功能区在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要有新理念、新作为、新形象,要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紧迫感,奋发有为,再建新功,以实际行动纪念党的98岁生日,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对李晓鹏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随后,来自文体功能区4个党支部的18名党员、积极分子组成的6个代表队为大家展现了一场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的党建知识竞赛。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

   竞赛现场,选手们激情饱满、情绪高昂、沉着答题。必答题不分伯仲,抢答题分秒必争,风险题扣人心悬,整个比赛环节紧张有序,竞争激烈。最终,机关党支部第一代表队荣摘桂冠,获得竞赛一等奖。

   最后,蔡永信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功能区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来,形成共谋发展、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与项目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功能区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促进文体功能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