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武功县举办“春意暖武功 奋进新征程”2023年元宵晚会

2023年02月01日 15:29: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节日期间全县城乡群众文化生活,1月30日晚,由中共武功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县委网信办、县城投公司承办的“春意暖武功 奋进新征程”2023年元宵晚会在武功大剧院举办。蒲春侠、朱小团、姚俊峰、谢保卫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美轮美奂的开场舞《春海》中拉开帷幕,欢快喜庆的音乐,热情奔放的舞蹈,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随后,歌曲《时代感》、舞蹈《盛世鸿姿》、秦腔《苏武牧羊》、合唱《有我在》、传统文化展示《国风》等精彩各异的节目轮番上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演出期间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县委书记蒲春侠为“武功好人”“道德模范”“六十佳”模范代表进行颁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团为道德模范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县长姚俊峰为 “印象武功”第二届全民微视频大赛获奖个人进行颁奖;县政协主席谢保卫为“印象武功”第二届全民微视频大赛获奖单位进行颁奖。

整场晚会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寓教于乐,进一步唱响了“加压奋进 实干争先”主旋律,为树立典型标杆,礼赞新时代,加快建设“三强四美”现代化新武功凝聚了更多力量。

(通讯员:朱明 康爱爱)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