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武功县:举行立功受奖送喜报暨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

2022年05月20日 09:13:3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 5月19日,武功县举行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新入伍大学生奖励金暨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

 仪式现场为20名立功受奖军人家庭代表发放奖牌、慰问金,为10名新入伍大学生家庭代表发放奖励金,为10名县首批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优待证。

武功县举办此次活动,既是巩固拓展“双拥”示范县创建成果的有力举措,也将激发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爱国热情。

活动旨在鼓励武功籍官兵扎根军营,在新时代强军目标引领下,为军旗增辉、为家乡添彩。

武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军人军属各项优抚政策,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搞好服务。同时以“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关心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不断巩固“双拥”成果,为加快建设“三强四美”现代化新武功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截至目前,武功县共为134名立功现役军人家属及时送上立功喜报,发放慰问金14.7万元。

 通讯员  崔文艳   朱明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