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武功县:抗“疫”一线党旗红

2021年12月24日 17:07:2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武功县发出《关于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做好疫情的倡议书》,广泛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迅速构筑起全方位、立体式的严密红色防线。

面对疫情,全体县级领导深入各自包抓区域,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

通过支部发动、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全县各防控点随处可见疫情防控红袖章,他们深入大街小巷、村头路口、群众家中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卡点执勤、跟踪管理等工作,筑起了守护生命的坚强战斗堡垒,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飘起来。


一面党旗、一顶帐篷、一张桌子、几张凳子、几个身披红色马甲的身影,这就是“红马甲”和“红袖章”疫情防控值班岗的哨点。“我是党员我先上”、“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那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每个角落,党旗飘扬、党徽闪耀,用实际行动践行新使命。党员干部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担当作为,既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也是无声而有力的引领,鲜艳的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看咸阳》通讯员 建军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