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武功县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线上签约仪式

2021年12月24日 17:07:2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23日,武功县政府与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线上签约仪式。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关中-天水经济区”、大西安都市圈组团建设等叠加机遇中,武功经济社会实现了高速发展,特别是在县第十七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三强四美”现代化新武功后,蓝图清晰、蓄势腾飞的武功已经成为一方投资的洼地、发展的热土。当前,全县上下正聚力做好高效农业、现代工业、旅游商贸“三篇大文章”,重点打造先进装备制造、食品工业、电子商务、循环经济“四个百亿”产业集群,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和巨大商机。武功将充分借力中国投资协会国家级平台优势,在项目审批、手续办理、建设用地供给等方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切实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快的效率,保障更多项目早日落地、加快建设。

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委员会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在县域经济发展规划、产业政策引导、招商引资、金融创新和项目谋划等方面与武功展开全方位合作,为建设“三强四美”现代化新武功赋能加力。

(《看咸阳》通讯员李艳朱明)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