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区召开新时代“十个没有”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10月08日 16:16:3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9月25日下午,我区召开新时代“十个没有”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区长谢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晓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航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生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星,区政协副主席李锋等区级领导,以及各街办、区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晓曦主持。 

会议对2018年7月份“三率”调查情况做了通报点评,全面安排部署了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及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就国庆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和政务值班进行安排部署。相关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就抓好全区“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谢军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把开展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做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要突出重点,明确要求,着力解决辖区、行业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平安建设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及时解决群众最盼最急最需最烦的事情。要严格标准、健全机制,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水平建设,将社会治理和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着力营造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坚持领导包抓示范、深入细致抓推进、根植群众抓宣传、跟踪问效抓督查,强力推进“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努力让群众生活的更加安全、更加安心。

随后,谢军就全区经济、环境保护及安全稳定工作也进行了安排部署。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