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市东城街道西北社区荣获“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2023年03月24日 16:35: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兴平市东城街道西北社区荣获“第二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成为全省荣获此殊荣的14个示范区示范单位之一。

近年来,兴平市东城街道始终将民族团结示范创建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基础性工作,按照“重在平时、重在交心、重在行动、重在基层”的工作理念,全面深入持久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七进”系列活动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等各类主题活动。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契机,认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在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班会20余次。

兴平市东城街道西北社区积极加强与各民族同胞的联系,在工作上照顾、生活上关心,经常性开展富有民族特色的文体活动,营造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浓厚氛围, 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全市各族群众心中落地生根,形成了各民族和睦相处、相濡以沫、互嵌互融,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共同建设美好精神家园的生动局面。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芳菲 通讯员 王楠 梁红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