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首家社区文联在兴平西城街道揭牌

2023年03月24日 16:33: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22日,咸阳首家社区文联—兴平市西城街道社区文学艺术联合会揭牌。

西城社区拥有陕柴重工、西航制动、陕航电气、陕西玻璃纤维总厂等一批大中型企业,是一个文化气息浓郁、文艺活动丰富健康、居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和美社区,文化基础条件好,文化人才汇聚,建有诗歌、散文、书法、美术、合唱、舞蹈、太极、戏曲、健美操等多个文学艺术创作队伍和多支文艺团体。

为了进一步整合社区文化资源,延伸服务触角,为广大文艺爱好者营造艺术环境、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兴平市文联创新形式,率先在咸阳成立了首家社区文联。社区文联以服务群众、繁荣文化、活跃生活为己任,使文艺服务不断向基层文艺工作者拓展,向基层社区延伸,更好地吸引广大群众广泛参与,使文学艺术成为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芳菲  通讯员 王楠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