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市生态文化科普教育基地投入运营

2023年03月22日 16:35: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兴平市首家具有专业特色的生态文化科普教育基地投入运营。

兴平市生态文化科普教育基地位于城北生态景观林带杏花村段,占地面积 1500平方米。基地以“普及林业相关科学知识,开展生态科普知识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为服务宗旨,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主要开展林业昆虫、野生动植物、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的科普教育。基地内分为展览和制作两大区域,在展览区域内有野生保护动植物、外来入侵植物及古树名木等图片及兴平市境内多年以来制作的昆虫、灯诱害虫实物标本。在制作体验区,市民可以通过观看昆虫标本实物,发挥丰富的想象,亲手制作简单的标本,在实践中进一步感知学习动植物学和昆虫学知识的乐趣。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芳菲  通讯员  王楠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