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田间地头“志愿红” 助农采销暖人心

2022年11月21日 17:57:5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1月20日,兴平市委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西城街道花王村,联合驻村工作队、村“两委”齐心助农,让“滞销菜”变“暖心菜”。

“多亏你们来帮我们摘菜、销售,不然好多白菜就要烂在地里了,太感谢了。”兴平市西城街道花王村白菜种植大户王鹏涛连声道谢。

在村民的指导下,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干部卷起裤脚、下到田间,相互配合,采收、去叶、装袋,干得热火朝天。

为了更好地帮助村民们解决白菜、萝卜等蔬菜滞销这一难题,兴平市委办通过“以购代销、以购代帮”的形式,集中购买白菜和萝卜6000余斤。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化身“销售员”,通过微信朋友圈推广,对接商超、农贸市场等销售渠道,大力开展灵活多样的产销对接,切实解决好菜农卖菜难问题。

(通讯员 王楠 白蒙)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