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政府搭桥促就业 招聘会开进车间里

2022年07月01日 09:15: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解决本地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6月28日,兴平市举办“走进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精准帮扶在身边、就业岗位送校园”为主题,各企业进行现场宣传,应聘者走进企业、走访生产一线,对就业岗位、企业发展历程、经营产品、品牌理念以及企业文化理念进行全方位了解。同时,招聘会还对今年大学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学生们的就业、择业观进行指导。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的金龙鱼中央厨房、玖犁科创、双汇集团、敏华制造有限公司等9家知名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600个,涵盖食品加工、机械制造、电气工程师等专业。当天应聘学生、退役军人、富余劳动力达3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看咸阳》通讯员  徐乐 薛群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