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新闻宣传培训班

2022年07月01日 09:15: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28日,兴平市人民检察院兴检学堂第三讲开讲,特邀检察日报驻陕记者站倪建军站长,作了题为《检察新闻稿件的撰写》专题讲授,助推新时期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全面提档进位。各部门通讯员及部分青年干警参加了学习。

倪建军在授课中说,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高度推进检察宣传工作。他以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高举旗帜,守正创新入题,从当前检察宣传的思路、应注意的事项、宣传的纪律及行业的规范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做好检察宣传工作方法要点。讲授过程中,倪建军与学员们积极互动、答疑解惑,让兴检学堂生动有趣。

参加学习的同志一致认为,倪站长的授课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方法得当,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政策指引,还有大量的具体鲜活生动的实例,是一堂生动、精彩的理论课,也是一堂指导性极强的实践课。

通过本次授课,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干警做好新时代检察宣传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了干警参与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热情。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主动作为,发挥好检察宣传员作用,努力讲好检察故事,为兴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兴平检察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