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市公安局大阜派出所:收到一份意外的快递

2022年06月21日 11:31: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16日,兴平市公安局大阜派出所收到一份来自甘肃省张掖市寄来的快递,民警打开包裹一看,发现是一面绣着“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经了解,这面锦旗的背后有着一个兴平公安民警为民排忧解难的故事。

今年5月中旬,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的刘卿与同乡雇主驾乘收割机从河南收割完小麦后,于6月5日5时许到达兴平市。双方在兴平市咸兴大道大阜村路段因雇金问题发生纠纷,刘卿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处警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后,经过耐心细致地调解,刘卿最终和雇主达成协议,随后两人握手言和,随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三夏”收麦工作中。

“兴平的公安民警有着一颗爱民之心和为民情怀,他们不仅在我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而且始终坚持文明、规范执法,用诚心、细心和耐心,化解了我和雇主的纠纷,我当时就特别感动。回到家乡后,我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表达我对兴平公安民警的深深谢意。刘卿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回忆起当时公安民警处警的场景感慨地说。

面对这个来自千里之外的锦旗,兴平市公安局大阜派出所表示,他们将紧密结合“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为民办实事的思想,筑牢人民群众无小事的意识,坚持“理性 、平和、文明 、规范”的总要求,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看咸阳》通讯员 王楠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芳菲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