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市:捐赠物资助力上海宝山区抗疫

2022年04月29日 09:46: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26日,一辆满载爱心抗疫物资的专车从兴平市阜寨镇川流寨村开往上海市宝山区,这些物资是该村全体党员群众以实际行动传递“小村大爱”,驰援抗疫工作,助力上海早日战胜疫情的爱心接力。

党员韩旭阳是第一个提议为上海捐赠的人,他说每天早上从新闻看到上海疫情天天增加,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做点什么。于是韩旭阳将自己的想法对其他党员说了后,大家纷纷响应,川流寨村的130多名党员迅速行动起来,捐款的捐款、捐物的捐物。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川流寨村的群众也加入了献爱心的行列。当得知上海宝山区口罩和手套紧缺时,他们更是多方奔走,仅仅只用了三天时间,就联系口罩、手套以及米面油等近10万余元的物资。

据悉,这批物资目前已经到达上海市宝山区,将尽快发放到位。

(《看咸阳》通讯员 阿娟 徐乐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妍妍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