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暨职工文艺汇演

2022年04月29日 09:46:4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梦桃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7日晚,兴平市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暨职工文艺汇演。

会上,授予兴平市东城街道办事处工会等30个单位“2021年度优秀工会”称号;授予兴平市店张街道办事处工会等30个单位“2021年度经济技术创新先进工会”称号;授予高勇等35位同志“2021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会议要求,要广泛宣传劳模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树立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广大劳动者积极投身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在推进兴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谱写更加壮美的劳动者之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随后进行的职工文艺演出中,一曲《兴平好家乡》拉开了演出的大幕,诗朗诵《兴平好人与劳模风采》、歌伴舞《你就是好人》展现出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在新时代的奋斗足迹。小品《花手帕》、秦腔表演《木兰从军》、情景剧《再唱大生产》、快板剧《张连接母》、歌伴舞《兴平不会忘记》,充分展现全市广大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行业特点。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让人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一个良宵。

(通讯员 王楠 王刚 宋一峦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