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市举行3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全市重点项目“四比一建”劳动竞赛活动

2022年03月26日 21:06:4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25日,兴平市2022年3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重点项目“四比一建”劳动竞赛活动在碧丰源加油加气站项目现场举行。

本次集中开工的2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4亿元,年度投资5.9亿元,涉及工业、现代农业、文体教育卫生、基础设施等。其中,碧丰源加油加气站项目总投资7600万元,主要建设LPG液化气站、综合大楼以及设备场地、站房大棚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大幅度增加兴平清洁能源供应量,有效推进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截至目前,兴平市累计开复工项目90个,在建项目开工率达到64.3%。

开工仪式上同步启动的兴平市重点项目“四比一建”劳动竞赛活动,在全市重点项目施工、设计、监理的企业、班组和员工中开展为期一年的劳动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建设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梦桃精神,通过比项目质量、比技术创新、比安全生产、比文明施工,把重点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看咸阳》通讯员 王刚 南文涛 杨灿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妍妍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