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为群众办实事】兴平阜寨镇:爱心企业公益助保

2021年12月09日 09:24: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7日,兴平阜寨镇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助保捐赠仪式,阜盛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咸阳宏兴码头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兴平市春辉建筑工程部、陕西万山红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厚基馨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五家爱心企业共捐资19万元,所捐献的资金将用于困难群众参加合疗缴费。

据了解,本次公益助保捐资资助涉及阜寨镇的困难群众618户1581人。其中,资助100元的有572户1468人,320元的有46户113人。这对于提升广大群众生活幸福指数,促进干群关系融洽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阜盛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建军告诉记者,他们企业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得到了许多群众的帮助,镇上组织的这次公益助保捐赠活动,他们公司积极响应,希望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到更多的困难群众,让他们参加农村合疗,享受到国家给予的医疗体制的保障。

(《看咸阳》通讯员  宋一峦  杨灿  王楠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