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首条海绵城市设施道路通过验收

2021年12月09日 09:24: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兴平市首条海绵城市设施道路兴渭大道绿化景观项目通过验收。

兴平市兴渭大道绿化景观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营造乔木林4.8公顷,灌木林1.3公顷,灌木景观色带0.291公顷,混播草坪0.995公顷,景观石3块,雨水花园12处,盲管2612.82米,水源井2眼,绿化灌溉管道1166米。项目水土流失治理程度达到85%以上,绿化覆盖率提高到45%以上,雨水滞蓄率达到80%以上。

竣工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认为项目完成了设计内容,工程管理规范,乔灌林木成活率高,行道树富有特色,景观色带效果突出,雨水花园示范性强,项目生态效益明显。

兴渭大道绿化景观项目从“蓄、连、净、排、用”途径,分散、拦蓄地表径流,提高雨洪资源化利用程度,实施海绵城市技术,打造了兴平市的高标准城市水土保持示范工程,在兴平城市水土保持工作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看咸阳》通讯员 王楠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