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委宣讲团到兴平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9日 09:24: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咸阳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兴平市举行,宣讲团成员、咸阳市委党校副校长王芳作宣讲报告。

王芳在宣讲中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为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对于党员干部全面认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全面深入开展宣传宣讲,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党的理论政策,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宣讲宣传,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看咸阳》通讯员 王刚 杨博海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