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融媒与中国移动兴平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09日 09:24: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2日,兴平市融媒体中心与中国移动兴平分公司《 地市电视台引入协议 》签约仪式在中国移动兴平分公司举行。

近年来,兴平市融体中心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为目标,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高广播电视新闻和新媒体宣传水平,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全方位展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兴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兴平市融媒体中心与中国移动兴平分公司《 地市电视台引入协议 》成功签约,将为兴平融媒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标志着兴平融媒宣传工作进入一个新时代。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新媒体的建设与发展,在产品、技术、渠道、网络、媒体等领域开展的深度合作走得更深、更远,互通信息、互用资源、互拓市场,联手推动兴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政务服务和数字经济发展,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为兴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看咸阳》通讯员 王楠 薛亚军 宋一峦)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