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市城北生态绿林花海成为网红打卡地

2021年12月09日 09:24: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连日来,兴平市城北生态绿林花海里,一处处健身设施和一片“高山草甸”,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游玩,成为这个冬日里最美的网红打卡地。

11月30日,记者走进兴平市城北生态绿林花海,蔚蓝色的天空下,人们纷纷走出户外,或健身锻炼,或陪着孩子游玩。在一个个游乐设施前,孩子们在家人的陪伴下,滑滑梯、骑小马,敲手鼓,喊小喇叭。大人们或舞龙,或健身,在冬日暖阳里放飞心情。

生态花海占地面积560亩,总投资2600万元,其中向日葵花海区占地面积268亩,栽植有观赏油葵、格桑花、硫华菊、三角枫、杏花等观赏植物,同时配套有彩色沥青游步道、儿童游乐设施、园林小品、路灯、公厕等公用服务设施。运动休闲区占地面积166亩,配套有汀步石、园路和相关体育健身设施,打造稀树、缀花草地型的城市运动健身绿地。自2021年5月建成以来,成为群众休闲、运动、健身、赏花的好去处。

生态绿林花海,是兴平市委市政府坚持生态发展理念,不断改善城市环境,加快建设宜居美丽新兴平而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投资1.6亿元,建设东西长约15公里生态绿林花海,打造兴平山、林、水、花为一体的靓丽画卷,城市品位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大幅提升。

(《看咸阳》通讯员王楠 王刚 宋一峦 胥正齐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