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区卫健局:开展学校卫生专项检查

2022年09月23日 09:05:2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做好秋季校园安全工作,有效预防秋季传染病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连日来,渭城区卫健局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卫生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重点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和疫情报告制度建立、晨午检制度、入校师生健康排查、防控物资储备、通风消毒、临时隔离点和保健室设置、学校教学生活环境和生活饮用水卫生情况等工作对标要求,全方位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予以指导,责令立即整改。

据统计,本次专项检查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检查中小学12 所,幼儿园15所,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0份。接下来,渭城区卫健局还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反复查、全面查,督促各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辖区内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看咸阳》通讯员  袁欣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芳菲 )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