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区2022年6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06月29日 09:30: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28日,渭城区举行2022年6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此次开工的是双泉社区一、二、三、四组棚户区改造项目,金旭路道路及排水改造项目,统一广场环形天桥项目,古渡廊桥北侧人行天桥4个项目,主会场的双泉社区一、二、三、四组棚户区改造项目东起新兴北路西道沿,西至十一公司加油站,南起毕塬路北道沿,北至福林海棠苑、三丰四季阳光、华宇盛景园及干休所南界墙,总投资20.6亿元,主要建设安置房、商品房、商业楼以及幼儿园、地下车库等其他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能更大程度的改善该区域棚户区居民的生活条件及居住环境。

这些项目的开工为渭城冲刺二季度,实现“双过半”蓄足了后劲,同时也将极大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极大提升渭城的城市形象,优化渭城招商引资环境,为重大产业项目落户腾出空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 丝路名都”注入新的活力。

(《看咸阳》 通讯员 第五博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