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召开习近平新闻思想学习会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2018年09月21日 19:31: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今天(9月21)下午,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召开“习近平新闻思想学习会”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台长史志强,台总编辑王民安,副台长董浩、焦小兵,以及各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史志强台长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下发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要求严明纪律规定,做到令行禁止;坚守责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问责。同时了宣读了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要求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从高、从严、从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文广新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必须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必须立足实际、清醒敏锐,准确研判工作形式;必须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把话语权牢牢抓在手中;必须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面强化党的领导。

王民安总编辑在会议上强调,即将开展的省市意识形态领域督查和市文广系统工作巡查两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部门要精心做好准备工作,逐项分解工作任务,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上级的检查。

会上,副台长董浩、焦小兵,别带领大家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系列重要论述,要求全台新闻从业人员切实履行新闻舆论工作者的工作使命,坚持新闻舆论工作的方针原则,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张微 张优美  摄影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