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举行深化“三项学习教育”专项培训会

2018年09月13日 18:31: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今天(9月13日)下午,咸阳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职业精神职业道德”三项学习教育专项培训会。台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部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台长史志强主持。他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是新闻宣传战线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要以全台统一学、部门分别学、个人自学、组织讨论学、演讲交流学五种学习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做好会议记录和个人学习笔记;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促进提高全体采编播人员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新时代从业履职的综合技能,推动咸阳广电宣传工作迈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要切实抓好当前开展的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排查问题,写出承诺,整改提高。要抓好干部工作作风整顿,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要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把握好正确舆论导向,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台总编辑王民安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台“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整体工作,提出一是要加强学习培训,学理论、学业务、学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在学习中提高;二是要举办专题学习研讨会、“三项学习教育”竞赛会等各类活动,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达到学习教育的目的。

副台长武志宽宣读了《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从业人员职业道德自律公约》和新华社、人民日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评论文章。

副台长董浩领学了《新闻从业人员职务行为信息》。

副台长焦小兵领学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系列重要论述。

会议要求,全台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统筹兼顾,努力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工作与整改两不误、整改与提高两不误,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把广播电视改革与宣传工作推向新的阶段。

(新媒体记者  一丁 官海之  报道)


北京看咸阳二维码名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