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乾县举办扶贫干部脱贫攻坚培训班

2019年04月19日 18:35: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昨天(4月18日,咸阳市乾县举办扶贫干部脱贫攻坚培训班。县委副书记赵俊强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会文主持会议,全县有扶贫工作任务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441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精准脱贫、风险防控攻坚战重要讲话精神的再学习、再领会、再体悟,也是对有关工作的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目的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汇聚力量,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和爬坡过坎、追赶超越强化保障。

开班仪式上县纪委负责人强调了培训工作纪律。市委党校杨彬杰以《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论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陈立群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党校薛江波以《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赵俊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化学习的思想自觉,保持定力,要有决战决胜的迫切要求,居安思危,要有超前谋划的应有之义,增强本领,要有不断成长的现实需要,增强工作能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打好攻坚之战,学以致用,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强化问题整改,强化产业帮扶、转移就业、后续配套、志智双扶、帮扶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风险防范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杜绝系统性重大风险。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注重运用学,严肃纪律学,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希望大家在学习上有新进步、思想上有新提高、工作上有新突破。

张会文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心,尽全力投身到精准扶贫工作中,始终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真正做到思想统一、精力聚焦、力量集中。二是要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获。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帮扶成效,坚持扶贫先扶志,用好各类帮扶政策,提高扶贫攻坚的成效。

(特约通讯员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