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2019年脱贫攻坚扶贫干部和“四支队伍”春季示范培训班在我县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18日 16:05: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4月16日—4月17日,为期两天的咸阳市脱贫攻坚扶贫干部和“四支队伍”春季示范培训班三原片区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淳化县、旬邑县、泾阳县、三原县四个县扶贫干部代表近500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上,副县长周雪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亲临指导培训工作的市扶贫局领导、各位授课老师和前来参加培训学习的旬邑、淳化、泾阳3个县的扶贫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三原县脱贫攻坚总体工作做了介绍,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抓好工作重难点突破,发挥好四支队伍作用,进一步推动和提升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培训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系列内容,听取了市扶贫开发局及市级相关部门对2019年以问题导向抓党建促脱贫、危房改造政策、教育扶贫政策、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应用、当前脱贫形势、“3+X”工程实施等内容的精彩解读。会后,参会人员一行共同观摩了新兴镇塔凹村三原星火养羊专业合作社、嵯峨镇槐树坡村天齐现代农业园区,每到一处,与会人员都能认真听取各乡镇产业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解产业扶贫运营情况、帮扶模式、贫困户受益等情况。通过现场的观摩学习和深入交流,与会干部对扶贫产业发展模式和思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市扶贫开发局领导、各县带队同志对三原的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对会议的的配合协调组织给予了好评。

(特约通讯员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