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崔勒宇在参加市委组织部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 努力走在前作表率

2019年04月18日 16:05: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昨天(4月17日,咸阳市委组织部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勒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指导会议。

会上,第一支部支委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崔勒宇、支委各成员和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发言,深刻对照自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建议。

崔勒宇强调,组工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绝对”指示要求,在锤炼政治能力、提升工作业绩、推进任务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带头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积极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开展党性体检,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聚焦主责主业,严格标准、严肃纪律、严谨行事,积极践行群众路线,精准落实党的政策,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坚持真抓实干,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按照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部署,认真梳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在组织工作中的表现,认真改、改到位,以高标准推动工作落实,努力实现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特约通讯员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