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开展廉洁主题诵读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10:20:5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咸阳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近期,由中共咸阳市纪委机关、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讲廉洁故事 颂廉政经典”主题诵读比赛,在全市各级各单位开展。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预赛、决赛三个阶段,自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该市各级各单位干部职工以及诵读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引发了热烈反响。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积极组织初赛,精心选拔优秀选手,围绕“讲廉洁故事·颂廉政经典”主题,讲述廉洁人物事迹、廉政经典文化故事,以及当代具有教育意义的廉政故事,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日前,由各推荐单位报送的180多部作品以网络视频方式进入复赛,经过专业评委两轮严格评选,在学习强国、看咸阳APP专题展播了52部。最终综合评委评分和网络热度,将评选出15部作品进入决赛。

据悉,决赛将于6月30日采用“线下比赛、线上实时直播”形式进行,届时将由专业评委对进入决赛的选手现场评分和点评,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最佳创作奖、最佳风采奖、优秀组织奖。

(来源:咸阳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