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精神

2022年06月27日 10:09:3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6月23日,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宏兵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王宏兵通报了全省专题培训班的日程安排、课程设置等情况,重点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的辅导讲话,从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大局提站位、知事识人秉公心、牢记宗旨优服务、改革创新求实效、精通业务强本领、廉洁自律树清风等7个方面,对培训班主要精神进行了系统领学和深入解读。

王宏兵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学细悟真领会坚持领导带头,教育引导全市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学深透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联系实际对标对表抓落实,把学习领会专题培训精神同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联系起来、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抓好党的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工作,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实效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研究推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用心干、扎实干、少说多干,在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中彰显组工担当、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咸阳党建)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