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淳化联社党委开展“情系社会 爱心助学”萤火虫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09日 15:50:5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9月29日下午,淳化联社党委与淳化县团委共同组织开展了“情系社会 爱心助学”萤火虫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县团委领导、联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人员、受捐学生及家长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淳化县联社举办“情系社会 爱心助学”萤火虫志愿服务捐助主题党日活动,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善举,是弘扬正能量、助力脱贫攻坚的又一具体实践和生动体现。

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刘宏表示,淳化联社将始终以“服务三农、改善民生”为己任,牢固树立“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企业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受捐同学能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动力,刻苦学习、发奋图强,在新时代祖国改革发展的潮流中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捐赠仪式上,联社党委为16名贫困学生,每人资助500元现金,并捐赠了书包及学习用品,价值共计10000余元,体现了淳化联社践行社会责任,主动融入脱贫攻坚的为民情怀。学生家长以真挚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和各级政府的感激之情,并感谢联社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今后要将子女培养成国家有用之才,教育他们心怀感恩,继承传统,奋发图强,做好新时代党的接班人。

县团委书记吕静代表县团委为淳化联社党委授予“情系社会、爱心助学”荣誉牌,并感谢淳化联社这种善行义举行动,她希望淳化联社党委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己任,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淳化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受捐赠的学生们发奋读书,志存高远,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爱。

淳化联社党委全体成员纷纷表示,淳化联社党委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捐赠活动为切入点,继续关注淳化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党建引领、深化改革、强基固本、支持地方为抓手,助力淳化经济发展,为“三强一名”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淳化先锋)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