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安全播出应急演练

2020年10月09日 17:57: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为了增强安全意识,熟练应急操作,提高应急水平,今天(9月11日)下午,咸阳市广播电视台举行了安全播出应急演练。

台总编辑王民安下达应急演练开始令,副台长武志宽主持演练活动。播出部全体人员和技术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主要检验咸阳市广播电视台主频率、主频道在转播重要节目时,值机人员信号切换技术熟练程度和异常情况下值机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在广播播控和电视播控共六个项目的演练中,台播出部值机人员根据安全播出应急预案,在广播电视播控重点岗位,模拟重要节目的播出,进行了应急操作,对突发情况做到了规范快速处置。

整个演练持续近一个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王民安总编辑对这次应急演练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安全播出提出更高要求。要求播出部门一如既往地加强各项管理,健全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提高队伍整体素质。

副台长武志宽在演练结束时说,要牢固树立“安全播出,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完善优化应急预案,创新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切实加强学习培训,提高业务素质,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零事故”,为建设西部强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和气 张优美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