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6件作品荣获2017年度“陕西广播影视奖”

2020年10月09日 17:57:0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2017年度“陕西广播影视奖”评选结果日前公示,全省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23件,其中一等奖26件、二等奖28件、三等奖69件。

t0136066552e706260e

咸阳市共有电视新闻类、广播新闻类、电视文艺类、广播文艺类、播音主持类五个类别的6件作品获奖。其中,电视新闻类短消息《咸阳大爷网上直播做饭“一瓣蒜”收获200万粉丝》(主创人员杜梅张涛)、电视新闻类长消息《李珊珊:双手失去行为功能双脚绣出精彩人生》(主创人员万艳鲁艳李阿季)、广播新闻专题《只要活着,就要把公益进行到底》(主创人员张梦婕范秋艳)、电视文艺类电视综艺节目《2017咸阳市春节联欢晚会》(集体创作)、广播文艺类广播剧《心意》(主创人员李美妮)、播音主持类广播播音《富兰克林和他的朋友们》(主创人员魏英),分别获得三等奖。

这次评选活动由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承办。

(新媒体记者  一丁 报道)

北京看咸阳二维码名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