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秦都:卫健局重拳出击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20年05月22日 18:04: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近日,秦都区卫健局综合执法大队监督人员对辖区内医疗机构的行业乱象进行了地毯式排查。

执法队及时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方案,成立了专项斗争小组,由队长魏信飞带队,根据行业监督范围,深入摸排医疗行业涉及非法行医、黑诊所等行业乱象违法线索。

执法队不断强化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各街办、大街小巷,向来往群众耐心讲解非法行医相关政策法规,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行业乱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120余块,在辖区营造出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排查工作有力震慑各类黑恶势力和行业乱象,确保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无盲区、无死区、无漏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充分调动了群众主动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