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奋进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

2021年05月11日 09:46: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九嵕渭水向阳地,丝路名都会嘉宾。510日,咸阳市诚邀来自全国的180多位商界翘楚,云集中国第一帝都——咸阳,隆重举办“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发展大会,共襄发展大计,共谋发展大业!

五月的咸阳,花开向阳。在各方面的信任与支持下,倍受关注与期待的“民企助咸·共创共赢”发展大会如约举行!这是咸阳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勇立潮头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民营经济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是加快发展的主力军、科技创新的主动力、扩大就业的主渠道。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和场合,指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强调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重申“两个毫不动摇”和“三个没有变”,为民营经济发展敲下了“定音锤”,给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使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迎来了又一个“春天”。

咸阳自古兴业地。改革开放以来,咸阳的民营经济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越来越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特别是去年以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把民营经济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制定出台一系列利企优企政策措施,多措并举减负让利,机会均等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亲商重商、尊商敬商,大力支持各类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正泰、隆基、双汇、伊利、步长、红星美凯龙等一大批行业领军企业聚集咸阳、做大做强,地企携手谱写了互利共赢的新佳话。在咸阳砥砺前行的发展进程中,民营经济的地位举足轻重,民营企业家的贡献不可磨灭!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璐  胡晓语  江河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