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交警杨铁成获得“2020年度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荣誉称号

2021年05月20日 17:01:3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24日,陕西省委政法委公布获得2020年度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名单,我省60个单位荣获“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称号、121名个人荣获“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称号。其中全省公安系统29个单位和50名个人分别荣获“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和“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称号。秦都交警大队马庄中队干警杨铁成荣获“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荣誉称号。

 

作为秦都交警大队马庄中队负责人的杨铁成,心系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他在支队和大队的支持下,在马庄辖区成功建立了交通安全“全省两员两站示范岗”,得到了省总队、支队一致好评,他的成功经验在全省交警系统进行了推广;积极完成了大练兵各项达标任务,得到了支队乃至总队领导的一致好评;面对治超任务,组织中队精兵强将加大“百吨王”货运车辆超载专项治理,取得了明显效果;加强科技投入,通过支队、大队等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马庄镇政府的积极配合,社会各界的理解与热情相助,顺利完成了马庄街道交通违法电子固定抓拍设备,用科技手段纠正马庄街道长期以来因违法停车导致交通堵塞乱象,有效提高了马庄街道通行能力。

2020年初,接到防控疫情通知的杨铁成逆行而上,和在秦都区卫健局工作的妻子双双投入到防控一线,为抗击疫情奉献助力。作为检查点的负责人,杨铁成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出谋划策,针对车辆管控措施的具体要求,细化检查流程,制定了“防疫管控措施执行检查点工作流程”图。后来,该图在全市区各防疫检查点推广应用,大大提升了车辆通行效率。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蕊  《看咸阳》通讯员   肖亮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