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0日 17:01: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学习覆盖率和使用率,1月24日,咸阳市开展了“学习强国”咸阳学习平台线下宣传推广活动,通过广泛引导,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播放宣传音频,免费发放环保购物袋、停车电话牌、鼠标垫等文创产品,帮助市民下载注册“学习强国”客户端,关注“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咸阳学习平台,详细讲解平台功能操作,并为学习积分在3万分以上的市民兑换电影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踊跃参加、积极互动。

市民罗女士说:“今天周末,我来万达逛,看见学习强国APP开展推广活动,志愿者帮我下载关注了。我看了一下,都是跟咱生活相关的一些资讯和政策,挺好的,我以后会多多关注,充实自己,开阔视野。

 市民梁先生说:“我是一名党员,从学习强国上线第一天我就下载了,每天打开学习政策并线上答题,积分已经三万两千多了,今天换了张电影票,也关注了学习强国咸阳平台,今后我会更多地关注咱咸阳平台,学习理论知识指导自己的工作。

据了解,"学习强国”咸阳学习平台目前有手机APP端和PC端两大传播终端,共开设“今日推荐”“新思想在咸阳”等10个一级栏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3个专题,“咸阳珍宝”“图说本草”等30多个特色专栏标签,拥有15个供稿中心,34个供稿直报点。特别是【咸阳珍宝】【图说本草】等栏目,《陕西咸阳:面食之“都”——以面食享味世界让味觉舞动芭蕾》《咸阳一路向“阳”——咸阳2370岁了》等一大批导向正、主题明、影响大、点赞多的原创宣传稿件,阅读点击量均超过20W+,受到全市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马涛 贾利婷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