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渭城交警大队快速侦破1•08撞伤环卫工交通事故逃逸案

2021年05月20日 16:59:2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021年1月8日早晨5时许,咸阳市渭城大队辖区北大街发生1起车辆碰撞环卫工交通肇事逃逸案,造成1人受伤。大队主要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要求事故室抽调精兵强将,全力以赴组织开展侦破工作。

办案民警在伤者家属的配合下,大致确定了伤者的出行时间和轨迹,经实地勘查,基本确定了案发时间,又通过大量走访,调取现场周边监控视频3处、卡口照片2处,经过对大量案件信息梳理比对,涉嫌车辆范围缩小。

事故室民警高雷、马钊则充分运用了现场周边摸排走访、视频监控、卡口照片比对等科技手段。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卡口照片比对,1月12日下午,将肇事逃逸驾驶员徐某和车辆查获。在铁证如山的监控卡口照片证据下,徐某终于如实供述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

1月8日5时12分许,徐某驾驶陕D6***X号轿车沿北平街由南向北行驶至秦阿伟烧烤门前路段处时与其前方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刘某德发生碰撞,致刘某德受伤。事发后徐某乘坐陕D6***X号车逃逸。2021年1月21日,徐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依法行政拘留十天。

1月20日,刘师傅委托家属给渭城交警大队送来“工作认真负责、破案高效廉明”的锦旗,来表达对渭城交警的感激之情。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崔曦允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发布: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