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跑一场马拉松 致敬警察节

2021年05月20日 16:59: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由咸阳市公安局主办,咸阳市公安前卫体协、咸阳市越野跑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中国·咸阳长庆石化杯“共迎人民警察节 向阳奔跑平安路”线上马拉松赛1月8日起开启为期三天的火热赛事。

 这次活动面向全国,报名人数3800余人,来自陕西、广东、海南、上海、云南、贵州等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民警、民警家属和跑步爱好者参与。赛事分为迷你、半程及全程马拉松。咸阳警队组织各区县分队队员自行参赛,彬州市、乾县、武功县、兴平市等地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小规模的线下活动。全体参赛选手以奔跑的形式向人民警察致敬。

这次活动,参赛队员们在线下自由选择路线,在线上打卡,秉承着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完成了各自的赛程,处处洋溢着活力与热情,进一步激发了民辅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赵画峰是咸阳市公安局秦岭分局的一名民警,同时也是咸阳市越野跑运动协会警官跑团的团长,跑马拉松已经十年了,多次在省市乃至全国的马拉松比赛中获得不俗的成绩。他说,中国警察终于有了自己的节日,有了归属感和荣誉感,心里特别的高兴,作为一个爱好跑步的警察,更觉得参加线上马拉松来庆祝自己的节日,意义非凡。

参赛选手吕菊梅说,适逢人民警察节,参加这个马拉松活动非常有意义。当前的疫情形势比较严峻,以这种线上马拉松跑的方式庆祝警察的节日,感谢他们为祖国的繁荣稳定做出的贡献。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俏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