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区城管执法局高效服务 搭起冬日里的“暖心桥”

2021年05月20日 16:59: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在休息的时间,还要为我们的需要加班工作,你们敬业、认真、高效的工作态度,让我很是感动,真是帮了我们大忙!”1月11日,咸阳宏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给渭城区城管执法局送来一面写有“真情服务为人民  倾情呵护暖人心”的锦旗,对城管执法队员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在咸阳宏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办理咸阳师范学院小食堂拆迁审批手续中,城管执法队员多次上门,耐心细致地为公司讲解和指导办理拆迁审批手续所需要的文件及流程,并尽快为公司办结了拆迁审批手续。

渭城区城管执法局在今年的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践行城市管理“721”工作法(即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实行柔性执法,推出了“首次免罚”、“现场办公”、“跟踪服务”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扎实落实“六保六稳”要求,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看咸阳》通讯员 魏巍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芳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