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精彩十四运】十四运会“双先”代表观摩咸阳全运惠民工程

2021年09月22日 17:14: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全面展示咸阳体育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成就,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9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奥会暨第八特奥会“双先”代表团抵达咸阳,集中观摩咸阳全运惠民工程。

参加此次观摩活动的有: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领导及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代表、全国体育系统先进代表等。

下午三点,观摩人员分A、B两组错时观摩咸阳市渭河全民健身长廊、咸阳湖五环运动公园。

咸阳市政协主席汪文展陪同B组进行观摩,咸阳市委常委、咸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军致欢迎辞。

观摩团由咸阳湖五环运动公园北口开始,步行前往五环运动广场、健身步道、11人制标准足球场南侧运动驿站、笼式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智能化健身广场等多功能运动场进行观摩。

参加此次观摩活动的“双先”代表梁淑莲说:“我是从贵州来的,我看到咸阳市为老百姓提供了这么好的健身场地,觉得咸阳人民很幸福,值得我们学习。同时我也希望咸阳以后的体育事业越来越好。”

“双先”代表观摩全运惠民工程对展现咸阳市追赶超越新成就,展示咸阳全民健身发展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来自广东的“双先”代表陈菁说:“参观完五环广场,我很受震撼。咸阳市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非常完善,全民健身的氛围也很浓厚。”

据了解,咸阳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在推进体育强市建设上持续发力,以全运惠民丰硕成果不断提高全市人民健康水平,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胡晓语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