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精彩十四运】浙江队夺得十四运会足球男子U20组冠军

2021年09月19日 10:59:0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男子U20组决赛9月18日晚7:30在咸阳奥体中心足球场开战,对阵双方是浙江队和首次打进全运会足球男子U20组决赛的新疆队,共有大约3000名球迷到场观看。

整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双方上半场拼抢激烈,攻势不断,球迷呐喊声不断,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第76分钟,浙江队利用角球机会率先进球打破僵局,两分钟后,新疆队边路传中打进一球扳平比分。第80分钟,浙江队再下一城,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1。

浙江队获得了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男子U20组比赛冠军,首次打进决赛阶段的新疆队获得亚军。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杨睿宁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