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精彩十四运】十四运会足球男子U20组比赛小组赛第4场激情开赛

2021年09月12日 19:08:0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 9月11日晚19时30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足球男子U20组比赛小组赛第4场比赛分别在咸阳奥体中心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个场地同时开打。陕西队0:1惜败新疆队,浙江队1:0战胜北京队。

A组的陕西队与新疆队一开场就充满了火药味,双方队员频繁的发生身体接触,但开场仅7分钟,新疆队借助一粒禁区外围的定位球攻破陕西队的大门。陕西队的球员们始终没有气馁,比赛剩余的时间内,陕西队频繁向新疆队发起攻势,接连威胁新疆队的大门,不过距离进球总差之毫厘。经过5分钟的加时陕西队也未能斩获扳平的关键一球。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陕西队0:1惜败新疆队。

   

小组赛B组第4场的上半场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伤停补时的第2分钟,浙江队19号球员金忆杭打进关键一球,最终,浙江队1:0战胜北京队。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璐  实习记者  贾起越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