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精彩十四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今天开赛

2021年09月11日 11:35: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9日下午4点,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足球男子U20组比赛在咸阳奥体中心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2个场地同时举行,这次比赛是咸阳市承办的第2项十四运会竞技赛事。99日至18日,来自全国8支代表队的176名运动员将角逐绿茵场,争夺金牌。

比赛首日,陕西队和辽宁队在奥体中心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陕西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

据陕西U20队的领队林沫介绍,2020年12月份队伍在广东冬训,在三个月的冬训中,经过体能的备和技术、战术的演练,最终确定了比赛战术。这次能够代表陕西参加全运会,也是为陕西争光。如何让队员们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打出更饱满的气势,这是他最看重的。相信在U18队好成绩的鼓舞下,U20也会借这个东风,全力以赴!

同时,在咸阳职院比赛场进行的是湖北队和浙江队的对抗,比赛刚进行到两分钟时,湖北队4号球员尼海提.尼哈买提攻入1球,成为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最终湖北队1:0战胜浙江队。

据湖北队主教练陈方平介绍,他们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春节前夕就已经带队员进入紧张的训练中,对于今天队员在球场上的发挥他表示很满意,对于后边的比赛也充满信心。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俏  何芸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