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精彩十四运】冠军张雅玲:趁着年轻 努力拼搏

2021年09月02日 09:20: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大家好,我是来自福建的张雅玲,我今年21岁,从2008年开始习练武术……”

眼前这个怀里抱着十四运会吉祥物的女孩,就是在这次全运会上获得女子南拳、南刀、南棍全能冠军的福建队选手张雅玲。

张雅玲说,学习武术纯属偶然,小时候有一次在同学家做作业,偶然被一位武术老师发现她会翻跟斗,身体素质强于同龄人,所以动员她练武术,从此她与武术结缘。

今年参加比赛是张雅玲第二次参加全运会。上届全运会无缘金牌,她就发奋图强,勤加训练,这次带着自己的主项目南拳来参赛。她说,在平时的训练中,教练和家人给予她很多帮助,给了她很多鼓舞,让她放松心态参加比赛,这枚金牌的获得离不开他们的支持。

对于比赛场馆,张雅玲觉得非常舒适,安保人员、后勤人员为运动员提供交通、食宿等方面的安排非常到位,很感谢他们。

对于未来的比赛,张雅玲想继续努力,趁着年轻去拼搏,希望自己能够把武术这条路走好,加油!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俏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